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创城工作调研组来保定指导工作

2018-05-16 16:48:3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会上,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带领省创城工作调研组,对我市创城工作中的问题和所遇到的难题进行督导和答疑,助推我市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李秀存对我市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暗访和督查中看到的不足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他指出,保定市有着军民共建的良好基础,是军民共建精神文明的发祥地,省文明委非常重视和支持保定创城工作,保定市委市政府也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站位,提高标准,力争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李秀存要求,要切实增强争创意识,对标先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全面的“回头看”,找出不足和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坚定信心,强力推进,形成上下联动的态势,开展常态化督查,及时反映工作进度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