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财政局青年干部职工赴易县扶贫

2018-05-16 17:34:2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保定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赴易县贫困村慰问贫困户,切身感受山区贫困群众生活现状,了解贫困群众发展诉求,增强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

参加扶贫活动人员分别到小龙华村、小寨村看望了贫困户,贫困户恶劣的生活环境,匮乏的生活物资,单一的收入来源,令青年们在深层次上认识了“财为政谋,财随政走”的深刻内涵。随后,全体人员又参观了878知青小镇,切身感受当年知青在国家号召下上山下乡,“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热血与豪情,进一步强化了该局青年为财政事业发展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为财政收入更高更好有所担当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市财政局多年来始终将青年队伍建设作为财政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让青年在活动中锻炼,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通讯员郭培锐、侯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