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 将于9月举办

2018-05-17 16:47:3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召开新闻推介会。本届服装文化节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共同主办,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以“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 ”为主题,主要分为“论、展、秀”三大板块和专业大赛、商贸对接、时尚盛典、雄安马拉松等系列活动,立足雄安新区高端高新定位,结合传统产业发展诉求,创新开放办会,通过招募合作、商业对接甄选优质项目、创新资源进入文化节,汇聚多领域优势要素,以创意设计、市场培育、品牌塑造推进产业跨界融合。

同时,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正式推出“文质雄安礼育天下”为主题的设计理念,并向全球发出设计邀请,征集符合新区关于文化、形制、安全、绿色等方面要求的校服设计,使校服成为新区化育学生的流动校园。

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经过两届的精心打造,影响力和专业度逐年提升,受到了雄安新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行业界、产业界的一致好评,对于促进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集聚行业优质创新资源、丰富新区群众时尚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目前,文化节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正式启用,并开辟了专项报名、商业合作、支持赞助通道。(记者韩亚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