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清苑冰窟救人7少年荣膺“保定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称号

2018-05-18 10:48:2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手拉手在冰窟中救人的清苑白团乡中学7名少年,被授予“保定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和“清苑区见义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奖励6万元。

今年1月14日,清苑区东壁阳城村民李占辉的儿子在水坑冰面上玩耍,不慎掉进冰窟中。白团乡中学7名学生恰好经过并听到呼救声,7人手拉手将孩子从冰窟中救出,并把孩子送回了家。1月25日,本报首先报道了7人的救人事迹,7名中学生得到社会广泛赞扬。李文昊、赵沐哲、李佳康、李通、李超、张一鸣、赵万垚等7人被学校授予“优秀学生”称号。

5月16日,清苑区在白团乡中学举行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李文昊、赵沐哲、李佳康、李通、李超、张一鸣、赵万垚等7人的见义勇为行为。保定市人民政府授予这7名同学“保定市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市见义勇为专项基金奖励5万元。同时,清苑区人民政府授予该7名同学“清苑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区政法委奖励1万元。(记者邸志永)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