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京津冀心理健康教育讲堂在保定莲池区开讲

2018-05-18 11:28: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工作者要立足‘健康中国’的理念,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把健康教育摆在育人工作的首要地位……”5月17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堂在莲池区职教中心开讲,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心理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胡平教授的精彩演讲引起与会者共鸣。

现场,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与莲池区文体教育局签署“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对接项目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举行。随后,胡平就如何运用心理学提升管理实效及如何规范心理健康教育进行讲座。此次活动旨在探索建立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学校和社会资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形成目标同向、政策协调、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促进莲池区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关注学生内在精神的成长与完善。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及德育主管校长等200余人参加。

据悉,今后,双方将运用信息化技术,实现异地互动体验式学习,让心理健康教育渗透到教育的方方面面,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刘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