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环雄安金融科技创新论坛召开

2018-05-18 16:47:2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13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研究所及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承办的环雄安论坛——金融科技创新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科技创新企业的近100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城畅想”主题,针对雄安新区金融科技发展方向、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新区的未来是一座智慧新城,在土地、资本和环境对其发展形成刚性约束之后,雄安新区的建设必须拥抱科技特别是金融科技,以更智能、更集约地方式优化存量,调动增量,助力雄安智慧城市建设。

会上还向受聘专家颁发了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顾问证书,并向相关企业颁发了筹建合作基地证书。(记者王欣)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