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教育局“五个结合”力促作风转变

2018-05-21 16:45:5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保定市教育局“五个结合”力促作风转变,将专项整治活动向纵深推进。

一是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各单位陆续对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再培训,并结合教育事业踏上新征程、教育事业需着眼全局把握关键、育人工作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二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把作风建设贯穿于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全过程,纠正“四风”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互相促动,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与年度教育工作规划相结合。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纳入2018年度教育工作规划,将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行风建设等作为重要内容,建立定期汇报制度,形成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

四是与特色工作相结合。进修学校邀请专家指导开展作风建设集中培训;特教中心对接北京名校,进行专业素养提升;职教中心制定行之有效的值班制度等,加强作风制度建设;保定三中进一步规范中层干部工作职责和学校管理要求。

五是与提升管理水平相结合。将纠正“四风”工作渗透到日常管理中,提升管理水平,精准施策,深入整改,将制度建设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用制度进行规范约束,不断织密扎紧作风建设的制度笼子。(记者陆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