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保定站开跑

2018-05-21 17:04:2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上午8时30分,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保定站在保定市白洋淀大道上激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多名跑友一起奔跑。

本次赛事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保定市体育局协办。本次赛事意在倡导全民健身之余,以跑步旅游为契机,弘扬保定雄厚的历史、经济资源,跑向雄安新区,为雄安的崛起呐喊助力。

当天早晨7时许,众多跑友便纷至沓来赶到现场,更衣、存包有条不紊做好赛前准备工作。8时30分,随着一声急促的喇叭声,跑友们如潮水般向着雄安方向一路奔跑。男女老少,你追我赶,让人感受着一种活力与激情。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河北邯郸的唐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来自石家庄的葛亚亚获得第二名,来自保定的何禹希获得第三名;而男子组第一名则由来自辽宁的邰云龙获得,第二名由来自山东济南的张淞琳获得,来自河北邯郸的李沛泽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2018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全面升级,已纳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体系,赛事将会陆续在河北省5个地市举办,首站在海滨城市秦皇岛已经圆满落幕,第二站跑进保定。本次比赛设10公里和5公里两个组别,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参与10公里项目的前100名选手均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年度排名大奖。(记者郭升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