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2 16:00: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聂瑞平郭建英潘敬东钱平等参加活动

5月21日,保定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潘敬东,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平等参加活动。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保定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增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竞争优势,构建安全可靠、智能互联、开放互动、清洁环保、经济高效的电力供应体系,双方商定,共同推进保定坚强智能电网建设。

活动中,聂瑞平首先就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进入实施阶段,保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当前,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在精准脱贫、生态建设、协同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保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电力作为发展的基础性保障,希望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给予保定更多关心和支持,双方携手推进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多地造福保定人民。

潘敬东表示,保定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高度关注,在多项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保定在发展中不仅落实了一批大项目,更进行了大手笔运作,展示了大发展的美好前景,成绩有目共睹。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配合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并代表市政府签约。(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