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2018-05-22 16:13:3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频道:保定状态:已签发作者: WangChunHong 创建于: 2018-05-22 15:50:06 中心思想:关键词:毕业生;见习岗位;征集标签:来源:保定晚报样式选择:小图列表页图片: image 文章内容操作日志记者从保定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现面向保定市市区用人单位征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据了解,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实践锻炼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有机结合,保定市组织开展此次就业见习岗位征集活动。市区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等用人单位均可于6月15日之前申请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有意向的用人单位需到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市就业服务局填写《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单位申请表》、《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详情可咨询市就业服务局电话5032653。(记者陆征 通讯员宁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