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郎行天下慈善协会走进易县扶贫帮困

2018-05-22 16:49:0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保定市郎行天下慈善协会冒着细雨,满载慰问物资来到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驻易县七峪乡石家庄村和六平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石家庄村和六平地村地处易县山区,郎行天下慈善协会得知当地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与驻村工作队取得联系,并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本次活动对20户深度贫困户进行实地救助,共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协会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深入贫困户许福财、马小玉等农户家中,送上慰问物资,与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表示会力所能及地长期对他们进行帮扶。

据了解,郎行天下慈善协会成立于今年4月,是由保定市热爱慈善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慈善组织,目前协会会员800余人,累计捐献爱心物资达50余万元。(记者韩亚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