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河北众信省青品牌落地保定

2018-05-24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众信旅游集团将与保定市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打造河北众信省青新品牌。524日上午,众信旅游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办河北众信省青品牌落地暨2018众信旅游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众信旅游作为A股市场上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业务包含游学、移民置业、旅游金融、健康医疗等一系列出境综合服务。在继续加强批发业务领先优势的基础上,众信旅游将加大零售业务开拓力度,将“众信旅游”零售品牌拓展至全国。

在发布会上,众信旅游在保定的30多家合伙人门店统一亮相,向保定区域内的居民宣告“我们来了”,他们将为保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

据悉,河北众信省青品牌落地活动期间,保定市的30余家合伙门店均推出了多款独家优惠的出行产品,消费者前往门店参与活动还可以领取丰富多样的精美礼品。众信旅游推出的新旅行产品“一家一团”,即以“自由、私密、省心、放心、深度体验”为设计原则,充分考虑家庭小团组出游的刚性需求和关注点,推出了众多适应各类家庭出游的旅游产品。

现场还介绍了多款2018年度精品线路产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