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定兴举办非遗及古丝路文明精品展

2018-05-24 16:19:1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展示本土非遗和丝路文化魅力,保定定兴于5月21日至31日在定兴博物馆举办“定兴非遗文化主题展暨古丝路文明精品文物展”。

此次展览的非遗文化主题以定兴县域内丰富的史料、藏品向观众展示定兴非遗文化,展现定兴深厚的历史及人文底蕴,向广大观众呈现京绣、珐琅手工艺、书画毡、活盘旱船、张氏晶雕等国家、省、市级非遗项目及定兴非物质文化遗产小镇系列项目。

展览得到了北京坦博艺苑和创始人收藏大家白十源先生的大力支持。坦博艺苑向本次展览提供了丝绸之路上古代文明具有代表性展品。其中,精美的金银器和玉器等世界级珍品,成为本次展览的亮点。

展览期间,定兴博物馆将免费开放,参观者凭身份证领取参观券入场,展览时间为5月21日—5月31日,9时-11时,14时-17时。(通讯员徐海涛 记者葛淑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