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望都县新开工6个重点项目

2018-05-24 16:30:5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保定望都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该县浙商产业园、蒙牛饮料改扩建、盛华尔生物制剂、香辛调味品“绿色辣椒”产业融合、皓凯塑胶、蓝宇焊材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5亿元。

新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中,浙商产业园项目已被列为今年保定市重点项目。由保定浙商联合会投资建设,项目所在地原为望都千祥纺织有限公司,为该县实施“腾笼换鸟”的成功典范。项目定位为望都国际智能港、两化融合示范区,包含大数据、智能装备、智能服务、智能应用四大板块。规划占地1300亩,其中一期270亩,建成设计研发、仓储物流、生产制造三个园区;后续产业联动发展区1030亩,计划构建集设计研发、工艺生产、仓储物流、贸易展示和商务服务“五位一体”的“一站式”生产基地。浙商产业园项目计划到2023年国际智能港核心区初具规模,基本形成产业生态、项目招商、建设控制、运营服务等园区服务体系。

近年来,望都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立足实现“产业立县、项目强县”的战略目标,向深化改革要动力,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抓做优园区促进承接,引进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黄建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