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涞源县举行脱贫攻坚擂台赛 首家启用“大喇叭”直播

2018-05-24 16:35:4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擂台赛”在保定涞源县举行。该县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的2个单位、3个乡镇、2个驻村工作队和2个村党支部的负责人在县城主会场展开比赛。

脱贫攻坚擂台赛是我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要求,涞源县第一时间谋划实施,成为我市首家开赛的县(区)。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展示分享、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让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查漏补缺,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各级干部较真叫板、加压冲刺的攻坚劲头,努力营造全县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强烈氛围,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为做好大赛直播工作,该县广电网络公司首次启动“大喇叭”工程直播功能,这在全市也尚属首次。“大喇叭”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牵头实施的“保定市农村大喇叭广播系统项目”,覆盖全市所有农村行政村,计划于5月31日全部完成。

在两个半小时直播过程中,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个别村设分会场,参加人员近两千人。同步实时直播时,音质清晰,播放流畅。与会人员表示,以“大喇叭”直播擂台赛,形式新颖、便捷高效,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攻坚的干劲儿,鼓舞了信心。(记者刘寒凝 通讯员孙茂林)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