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省运会太极拳比赛保定市获三金二铜

2018-05-24 16:42:0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文化中心圆满落幕。共有全省的14支代表队14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保定市老年人运动员表现都很出色,用行云流水般的步伐一展老年人的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共获得三金两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周彦获得各式太极剑自选和各式太极拳自选两个第一,刘素花获得陈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第一和各式太极剑自选第三,杨秀梅获得各式太极剑自选第三。

据悉,本届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老年人项目比赛共有15项,太极拳比赛是第一个比赛项目,我市参赛队员是由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协会经过多次选拔、层层筛选,最后派出10名队员参赛了比赛。通讯员周永桂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