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白石山景区漫山丁香成花海

2018-05-28 15: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花海遇上云海。王丽芳摄

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初夏时节,白石山中漫山遍野的丁香花次第开放,形成了与奇峰怪石相互映衬的丁香花海,这也是国内难得一见的醉美花海之一。

丁香花素雅洁净、香馥醉人,是爱情和幸福的象征,被人们誉为“爱情之花”、“幸福之树”。从山麓到山巅,从悬崖到缓坡,星罗棋布。丁香的花小如丁,数不清的小花汇到一起,紫中露白,白中映粉,远远望去,如云、如海、如霞。

丁香映“三圣”。 王丽芳摄

来到白石山可以感受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聆听红桦林中鸟儿齐鸣,领略壮美震撼的云海佛光,仰观林海上空的蓝天白云,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入住“极尽奢野”的白石山居,品尝一杯香醇浪漫的云端咖啡,享受惬意畅快的休闲时光。说走就走,逃离喧嚣炎热的都市丛林,一头扎进绿色环抱的河北白石山,满眼苍翠、山花点缀、云雾飘渺、空气清新、天空蔚蓝。

雾里看花。王丽芳摄

一日游玩下来,若被山中美景撩拨的不舍离去,流连忘返,山上有一处可以住宿的尚云间木屋酒店。酒店按照超五星级别倾力打造,但并不是一味追求奢华繁复,而是与这山的灵韵充分结合,体现出一份轻奢舒适。

美丽仙逸的白石山,仿佛天上降下来的世外桃源,奇峰、美景、山林、云海、美墅,构成了一幅奇妙画卷,是难得的静心之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