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省政府表彰百名“突出贡献技师”保定11人榜上有名

2018-05-31 17:02:5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河北省政府日前决定授予100名同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荣誉称号。保定市11人榜上有名。

省政府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培养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等,提出了一系列富有远见卓识的战略思想。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冀战略、人才强冀战略,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建设一支数量充足、技术精湛、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近年来,保定市为弘扬劳模精神,唱响时代强音,以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开展了“工匠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系列活动,形成不同行业劳模间交流互动与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共同助推保定经济和社会发展。

此次,保定市王芳尔、王金力、王昭辉、田顺儒、杨勇、张宝成、张燕林、赵岩、桑黎雪、曹鹏、韩金宝11名来自各个行业的同志,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记者梁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