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李俊岭在涞源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8-06-01 17:15:5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涞源县,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在寨沟门村安置片区、改造提升的南坡底村,李俊岭详细了解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李俊岭要求,涞源县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落实;要研究政策、落实政策,补齐短板,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要积极作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基础,精准发力,坚持目标导向,把思想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市系列重要部署上来,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从实际出发将问题细化分类,逐项分析原因,切实研究制定出可行性方案、针对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机制,相关部门和涞源县要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加强沟通,明确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搬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