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共享精神盛宴!涿州市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

2018-06-04 16: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1晚,保定涿州市“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在德信公园举行。图为平安社区鼓队热场表演。

61晚,保定涿州市“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在德信公园举行。图为“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者在行动”集体倡议。

61晚,保定涿州市“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在德信公园举行。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钊、张千)61日晚,保定涿州市“永远跟党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在德信公园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是“创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家园”。晚会开场前,6支志愿者队伍代表全市志愿者发出创城倡仪,动员全市广大市民积极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发出创城最强音。

整场晚会共分为唱响涿州、舞动涿州、精彩涿州、奋进涿州四个篇章,众多单位和社区草根文艺爱好者登台亮相,表演具有时代特色,充分反映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吸引了近万名市民前来观看,并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主题文化活动是涿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品牌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与百姓共享精神文化盛宴,激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自201711月以来,涿州市每月举办一场“永远跟党走”大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8场活动。该活动充分挖掘本市宣传文艺人才,为农村、社区、机关、军营和企事业单位等各社会层面送去一场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