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莲池区彩色周末活动 精彩纷呈

2018-06-05 16:20:0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晚,保定市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暨“彩色周末”首场文艺演出在焦庄乡西韩蒋村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由莲池区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推进该区文化魅力建设,培树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喜庆、欢快的民乐演奏《好日子》一开场就赢得满堂彩。独唱、魔术、诗朗诵、快板、戏曲等十几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异彩纷呈,引得笑声掌声不断。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素养,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深入开展,该区开展多形式、多主题的培训和文化活动。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立足文化广场,深入城乡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莲池区、建设莲池区、奉献莲池区的热情,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杨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