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主城区7742名考生将迎战2018年高考

2018-06-05 16:37:5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保定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保定市主城区考生人数为7742名。

主城区设立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保定市职教中心和保定美术中学共7个考点。

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考试院倡议广大市民:6月7日和8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0至5:30,尽量减少开车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不要鸣笛;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不要在考点及周边道路乱摆摊点;请商家暂停各类促销活动,请勿播放室外音响。考生要提前规划出行道路和交通方式,适当提前出行,留出充足的时间,防止路上遇到特殊情况延误考试。(记者管群一)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