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油耗子”太猖獗 主城区频频下手

2018-06-05 16:57:0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邓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客车的油箱开关被打开,车旁还放置了一个空桶和油管。

提到“油耗子”,想来许多跑长途的客货车司机都恨得牙根痒痒,不过一般“油耗子”的活动范围都在高速服务区或一些偏远地点。然而近日在保定主城区内,一辆客车竟然两次遭“油耗子”盗油,委实令人防不胜防。

“平常夜里,我们都习惯将车停放在路边,可没想到最近一段时间,‘油耗子’经常来这里偷油,弄得大家人心惶惶。”市民邓女士介绍,出于工作需要,公司的特种客车入夜后会停放在莲池北大街的路边,方便第二天一早使用。5月29日早上,当公司客车司机来到车前时,发现油箱的开关竟被人撬开了,幸运的是油没被偷走。但旁边的一辆跑长途运输的大型客车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整箱油都被抽空了,“我们的特种客车因为油箱内部有保护网,‘油耗子’才没有把油偷走。”

邓女士表示,发现这一情况后,他们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原以为这事就此告一段落,可没想到,6月1日早上,那辆跑长途运输的大型客车的油箱再次被撬开。大客车司机因为早上有长途工作,头天晚上刚加了2000多元的油,结果全被偷走了,车连启动都做不到,两次加起来,共损失近4000元。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马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