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手拉手”帮扶活动在阜平县

2018-06-08 12:41: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手拉手”帮扶活动,在保定阜平县龙泉关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题活动专委会和保定市青少年宫承办。活动现场,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向阜平县龙泉关小学捐赠资金、教学器材及物资等合计21万余元,并为学生们搭建起艺术活动教室,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中国青少年宫协会20余家会员单位组成的帮扶队伍,共同捐建成立龙泉关青少年活动中心。

据悉,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手拉手”帮扶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进一步加强贫困地区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有关要求,推动各地青少年宫开展公益性实践,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校外教育场所均衡发展,更好地推进青少年校外教育公益性建设。(实习生孙梦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