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档案局组织“档案见证保定发展”展览活动

2018-06-11 17:23:3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上午 ,为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保定市取得的辉煌成绩,迎接第11个“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保定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了以“档案见证保定发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档案展览宣传活动。

40年来,保定市紧跟时代步伐,各行各业取得了突飞猛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本次展览共收集了反映保定市40年以来巨大变化的档案资料,涉及经济增长、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生活方式、文化、教育、交通等多方面的发展,采用数据、图片、图表等档案独特表现形式,把40年来改革带给人民群众的“红利”展示在世人面前。展览用真实数据让民众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增强档案意识,体现出了档案的社会价值。(通讯员陈德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