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来我市考察

2018-06-14 10:06:2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一行来到保定市,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一行来保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保定市市情。他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保定也是国家授予的首批低碳城市,有涉及光电的全产业体系、低碳产业基础和成熟的产业工人,欢迎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的企业家们参与保定的低碳城市建设。希望双方在新机遇、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为保定绿色低碳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保定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环境优良,前景可期,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深圳市低碳产业投资商会由中国科技开发院作为主要发起单位,以“产业+金融”的创新模式,为城市、产业园区、大型建设项目提供低碳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金融投资整体解决方案,为城市和园区管理者以市场化的手段实现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城市发展新模式。(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