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供热公司将安全知识带入“启明星”课堂

2018-06-15 15: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保定供热公司在莲池区大西良小学开展“启明星”课堂,将用电安全、用热安全以及心肺复苏自救等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图为该公司员工在为孩子们讲授用电安全、用热安全等知识。通讯员张萌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萌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8日,保定供热公司在莲池区大西良小学开展“启明星”课堂,将用电安全、用热安全以及心肺复苏自救等知识传授给孩子们。

6月8日,保定供热公司在莲池区大西良小学开展“启明星”课堂,将用电安全、用热安全以及心肺复苏自救等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图为该公司员工现场演示人工呼吸的救助方式。通讯员张萌超摄

活动中,保定供热公司职工通过现场操作、举例展示的形式,对换热站原理、火灾消防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孩子们对集中供热的优势以及安全防范的措施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他们还现场演示人工呼吸的步骤、救助的方式,并演示完毕后请学生亲自动手,培养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

6月8日,保定供热公司在莲池区大西良小学开展“启明星”课堂,将用电安全、用热安全以及心肺复苏自救等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图为该公司员工慰问困难学生。通讯员张萌超摄

活动期间,该公司的职工还走进困难学生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铅笔等文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