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06-16 15:03:0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运用改革创新“金钥匙”破瓶颈解难题抓落实

聂瑞平主持

6月14日晚上,市委召开十一届五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精神和省领导批示要求;传达学习国务院对保定市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巡查交办问题整改意见;传达学习全省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擂台赛”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面对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要在政治站位上再聚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地把抓落实、促攻坚工作导向树立起来,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攻坚举措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推进措施上再精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国家、省脱贫考核指标体系,坚持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压实攻坚责任,扎实推进“七个全覆盖”。要在基础工作上再夯实,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管理、提高质量,确保脱贫效果经得起时间、群众和第三方检验。要在工作标准上再提升,深入抓好国家、省考核反馈问题的专项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举一反三,确保落地落实。要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沉到基层一线,加强工作调研指导,认真解决问题。要在责任要求上再加压,层层传导压力,打造过硬队伍,完善督战机制,加强作风建设,以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的政治自觉,精心精细精致极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守好廉洁从政底线,确保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按照清单制要求,把预案做细,把工作做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更加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履行首都“护城河”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领导包联和稳定工作责任制要求,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保定,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姚琳、韩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