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2018河北省旅游同业媒体内蒙古踩线活动走进神泉沙漠

2018-06-16 16: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神泉生态旅游景区。

河北新闻网(孙佳琪)6月12日,告别了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在保定金典导游服务有限公司(金典之旅)的安排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神泉生态旅游景区。

远望去,神泉沙漠如同一片汪洋泛着滚滚的波涛,铺展开来,无边无界。一个个沙丘和一个个低谷连绵起伏,在当天的阳光下,闪出鲜亮的光芒。微风夹着粉一样的细沙,吹过来,身上都沾满了沙漠的味道。

图为大型马术表演《永远的成吉思汗》。

随后,坐上沙漠小火车去观看外蒙古国大型马术表演《永远的成吉思汗》。50余位的专业演员一亮相,所有人就被真人、真马的演出实景震撼到了。因为演出太过真实,以至于在观看过程中,很多次都产生了亲临现场的错觉。

在体验了沙漠越野车,沙漠冲浪,骑骆驼的沙漠“一条龙”后,可以坐上了索道,跨越黄河去河的另一边。没想到的是,在沙漠的对面竟然是淡雅朴素、曲折幽深的“江南水乡”。景区内有一眼常年流淌着清澈甘甜泉水的泉眼,所以这里也就被称为神泉生态旅游景区了。

沙漠之旅即将结束,每一个景点都体现了保定金典导游服务有限公司(金典之旅)为活动精心的设计与安排,因为有他们把沙漠的苦旅变成奢旅,今天的行程结束了,明天还有更美的黄花沟在等着我们的到来。

如果你也对草原——沙漠——黄河这一组合很感兴趣,如果你也想体验下马酒、献哈达、篝火晚会的当地风情,可咨询13331212370。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