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交警提醒:端午节假期请避开这些易堵路段

2018-06-17 10:53:32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假期,部分道路特别是通往旅游景区道路的车流量将大幅增加,为方便市民出行,保定公安交警特别梳理了保定市危险隐患路段、易堵点段以及施工断交路段等,希望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危险隐患路段

3.jpg

易拥堵路段

2.jpg

断交绕行路段

2017年1月16日至2018年10月31日,I省道无繁线北高阜口(桩号K8+300),终点为河口国道207平交口处(桩号K17+579)工程段断交施工。

绕行路线:山西驶往石家庄方向或石家庄驶往山西方向的车辆和行国道207;石家庄驶往阜平方向,车辆绕行省道241经省道382或绕行京昆高速经保阜高速(通往阜平或山西方向);山西驶往阜平或保定方向:国道337方向车辆在山西石咀或阜平东下关收费站绕行保阜高速,或经阜平县城北环路、国道207北线绕行大台方向至省道382、省道203方向车辆在山西提前绕行或经阜平县城北环路、国道207北线绕行大台方向至省道382。

满于东线(复兴路西延与满于东线交叉口南北两侧各延伸300米)施工断交,请绕行满于西线。(刘向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