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2018-06-20 15:27:1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市长郭建英在保定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担当担责抓整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自我感觉良好等错误倾向,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较真碰硬、全面彻底抓整改,不讲理由、不推不拖、不打折扣、不留隐患,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整改,既要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好,又要举一反三、在扩大战果上下功夫,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基层基础和监督体系建设,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水平。

会议要求,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更加主动地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建设质量持续改善。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和省环保督导组组长冯帆参加会议。(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