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委组织部四个到位 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

2018-06-20 15:44:4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市委组织部牵头在保定市抓好巡视巡察、超职数配备干部和违规进人、领导干部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清理整改“回头看”,坚持“四个到位”,深化标本兼治,切实保障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学习政策到位。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和敏感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为高标准完成任务,“回头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积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把握政策,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政策研究透,把思路理清楚,切实将工作安排好、部署好、指导好。

摸清底数到位。对巡视巡察和专项治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大清理”“大起底”,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为“回头看”提供工作依据。

深入指导到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担负起指导、把关和督查的职责,特别是各地各单位在自查自纠阶段请示政策时,做到答复具体、准确;在明察暗访阶段,做到督查到位、严格把关。

整改落实到位。聚焦突出问题,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落实。特别是对2016年专项工作整改落实存在的整改不彻底、不到位,处理不规范,执纪监督宽松软,追责问责避重就轻等问题,督促有关单位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抓好整改落实。(记者安亚静、杨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