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举办第112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8-06-20 15:42:4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保定市举办第112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师何海根就“社会建设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进行专题授课。

何海根是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德国赛德尔基金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科学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史、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的研究,在《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刊物发表多篇文章。他从社会建设的历史发展和基本内容着手,详细讲解了我国现阶段社会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就推进社会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出建议。授课脉络清晰,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保定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妥善处理当前社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不断加强社会建设,促进社会公平和正义,为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省时主持大讲堂。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安监局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