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女商会深入走访易县武家庄村

2018-06-20 15:52:4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女商会26位女企业家及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近日深入易县七峪乡武家庄村实地走访,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之策。

武家庄村位于易县深山区,林场面积广阔,林果资源与旅游资源丰富,村民主要收入来自林果种植业、养殖业及外出务工。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交通运输不发达,集体产业匮乏,2017年武家庄村被定为深度贫困村。女企业家们发挥各自行业特色,尽己所能提供脱贫思路与帮扶项目。会长成燕表示,新时代的扶贫工作要通过产业对口扶持、提供技能培训与就业岗位等形式创造发展条件,拓宽脱贫渠道,提高村民致富本领。

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对女商会专项扶贫活动给予肯定。希望当地干部做好沟通联系和服务引导,为企业帮扶创造条件。女企业家们在活动中还走访了该村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活动后,女商会秘书处将对武家庄村实地情况和村民实际需求进行汇总,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记者赵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