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审计局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06-20 15:52: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一包一”帮扶工作,市审计局日前组织帮扶责任人到顺平县安阳乡东白司城、西白司城村贫困人口家中,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提出解决困难措施和办法。

为认真贯彻保定市扶贫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深化扶贫脱贫“五包一”“三包一”“一包一”帮扶责任机制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办法。该局在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村入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深入了解扶贫政策,根据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帮扶。将新制作的结对帮扶“连心卡”发到了每个贫困户手里。

此外,该局利用节假日时机,结合“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组织帮扶责任人和党员干部深入驻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王苗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