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200幅作品亮相京津冀少儿美术作品展

2018-06-20 15:54:5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加作品展的“小画家”们在兴致勃勃地交流心得、品评画作。 蜂芒摄

6月16日至18日,“我的邻居是雄安——京津冀少儿美术作品展”在保定上谷美术馆举行。保定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石家庄久陆唐美术学校、北京山甲少儿美术培训中心、天津志永少儿美术工作室等十余家京津冀少儿美术机构选送的近200幅作品亮相古城,吸引不少新区市民前来观展交流。

此次展览由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承办。参展作者年龄均在4—13岁,以“我的邻居是雄安”为主题。此次作品展满载京津冀地区少年儿童对雄安新区未来的无限遐想,幸绘嘎子陈艺术学校的学员李羽晗飞说,这次作品展为京津冀的小朋友们提供了手拉手切磋、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的机会,一幅幅画作表达了我们对雄安新区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邵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