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少儿艺术节高碑店海选:“了不起的孩子们”

2018-06-20 17: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选现场跆拳道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6月17日, 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高碑店市的海选活动在隆基泰和未来城市体验中心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河北聚邻创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隆基泰和高碑店分公司冠名支持的。

海选现场的舞蹈表演

这场全省小朋友的欢乐盛事共吸引了高碑店市410余名参赛选手,近20家参赛单位,共计76个节目先后登台表演。参加海选的节目涉及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众多种类。海选的评委由太原市歌舞团演员、聚邻创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顾问王仙玲,隆基泰和艺术团团长、隆泰文化艺术中心校长丁婕,中国舞蹈家协会、保定市青少年宫优秀青年教师高珊担任,他们为孩子们的海选节目把关,并选出最优秀的节目推送到复赛。

现场评委为小选手们喝彩

每一个用心展示才艺的孩子在海选的舞台上都显得格外耀眼:女孩子们整齐优雅的舞蹈动作让人不禁啧啧称赞,小歌手们的歌声清澈悦耳,跆拳道表演的选手们腿法潇洒,还有活力四射的架子鼓表演,参赛小选手手中挥舞的鼓锤生龙活虎,点燃了海选现场的气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