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火啦!端午小长假野三坡景区迎游客17.35万人次

2018-06-21 15:58:3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野三坡景区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17.35万人次。

2018年端午小长假遇上了父亲节,景区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给这个小长假增加了一份别样的温情。百里峡的肯德基餐厅选择了在端午节开业,这也是河北省第一家景区肯德基餐厅。肯德基选择涞水作为河北省首家景区餐厅落地的第一店,除了涞水旅游资源的丰富,野三坡景区的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涞水旅游+的模式得到了认可。

为保障景区良好的旅游秩序,全体员工与公安交警通力合作,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野三坡智慧景区指挥系统继续发挥宏观调控的作用,实时掌握景区交通情况,适时启用摆渡车有效缓解假日交通压力。小长假期间,景区秩序井然有序,零投诉、零安全事故,确保了广大游客在野三坡度过一个愉快假期。(穆阳、程卫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