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神速!树林惊现男尸警方5天抓获嫌疑人

2018-06-21 15:37:4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徐水区公安局安肃刑警队联合交警大队事故科快速破获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

据警方介绍,6月7日下午,徐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徐水区东史端村村东边高速公路旁的树林中发现一具无名男尸,男尸周围有血迹。接到报警后,安肃刑警队、技术中队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勘查发现,死者腿骨骨折,体表有大量挤压痕迹,初步推定极有可能系交通肇事致死。交警大队事故科与东史端派出所一同参与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大量工作,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及犯罪嫌疑人。6月11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并扣押了涉案车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41岁,徐水区高林村镇人,其对2018年6月7日,在东史端村村东高速公路旁树林附近驾驶轿车肇事,过失致孙某某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表示,根据法律规定,交通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记者马骏 通讯员杨树江)

相关链接

交通肇事逃逸是指机动车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的同时,擅自逃离事故现场,使交通事故所引起的民事、刑事、行政责任无法确定,其目的在于推卸、逃脱责任的行为。根据法律规定,交通肇事后逃逸要严惩,如交通肇事犯罪案件,犯罪后逃逸的,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