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清苑区7万斤受伤西瓜免费发放给市民

2018-06-21 15:49:5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企业前往清苑区收购西瓜

7万斤受伤西瓜免费发放给市民

近日,保定市清苑区突降冰雹,砸坏了地里即将收获的西瓜,6月14日下午,保定市鲜一方公益组织奔赴清苑收购受伤西瓜,收购受伤西瓜8万余斤,除爱心人士认购的西瓜外,其余7万斤受伤西瓜免费发放给市民。

得知瓜农受到损失的消息后,鲜一方公益立即向公益组织成员和保定市发出了“购买受损西瓜,救援受损瓜农”的倡议书。倡议书获得了市民的广泛的关注,消息被大量朋友圈转发,短短四个小时,就收到购买168个受损西瓜的爱心款。

14日下午,鲜一方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带着货车和市民的爱心款一起,赶往清苑区购买受损的西瓜,因车辆承载有限,只能载了三千斤受损西瓜返回市区,并于晚上7时30分把所有爱心瓜发放给了认购的市民。随后,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决定,连夜再次前往清苑区北河庄村,尽最大能力收购受损西瓜,减轻瓜农损失。

据公益组织爱心志愿者统计,截止到15日,鲜一方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三次前往清苑区受灾瓜田,收购受损西瓜8万余斤。除爱心人士认购的西瓜外,其余7万斤西瓜全部免费送给市民。(记者宋文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