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容大0:1憾负淄博星期天

2018-06-21 16:16:4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容大0:1憾负淄博星期天

最近的6轮比赛中,容大队仅获得1平5负的成绩

图为比赛现场。

6月16日,中乙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保定容大队回归主场迎战淄博星期天队。尽管容大占据场上优势,但是星期天队利用定位球机会敲开容大球门取得领先。此后容大创造多个进球机会,一粒进球被裁判吹罚无效。最终,容大0:1负于星期天,目前已6轮不胜,在最近的6轮比赛中,容大队仅获得1平5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容大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中场主力李岩伤愈后重回首发。他也担当了本场比赛容大队在中场的攻防转换重任。而主力门将赵博休战,站在容大队门线上的是老将米田贺。

上半场由淄博星期天队的27号头球攻破了容大队球门。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容大队在主场以0:1不敌对手。

赛后,容大队主教练韩亚林表示,在世界杯期间,难以置信有如此多球迷,放弃观看高水平比赛的机会,来为容大加油,他代表全队向球迷们表示感谢。“没有能拿下比赛我感觉非常遗憾。但是,球员们都尽力了,他们很优秀。”(文/图记者时兴宇、侯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