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 整治占道经营见成效

2018-06-22 16:07:4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百花路和西下关街的商户、早餐点、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

严控早餐点。每天早上对百花路及西下关街口的早餐点进行集中整治,要求所有便民早餐点不得占用机动车道,并配备垃圾筒,杜绝随地垃圾乱扔,在8时前早餐摊点必须全部撤离,保持地面清洁干净。严控流动商贩。对流动摊点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疏导工作,要求其全部到市场内守法经营,并增加巡查频次,派专人进行盯守。严控沿街门脸。对百花路7家小超市店外占道经营、店外摆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大巡查力度,要求其做到门前便道无占道经营、无私搭乱建、无垃圾杂物堆积,保障秩序良好,道路畅通。

据悉,该局还将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和时间要求,进行长效管理,做到“治理一片、提升一片、巩固一片”,全力打好市容环境整治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李毅 通讯员张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