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哈罗单车注册用户突破100万

2018-06-22 16:30:1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哈罗单车注册用户突破100万

全市免押金用户近40万,骑行总次数超3710万

6月18日,保定哈罗单车一周年庆典在居然之家举办。哈罗单车保定城市经理郭立介绍了哈罗一周年来在保定地区的运营状况,用户的真实数据给予了哈罗单车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哈罗单车自2017年6月进入保定以来,用高用户感知度、高用户体验度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哈罗在保定的运营并没有盲目地进行投车,而是秉承哈罗单车便捷城市出行的理念,帮助市民更好出行、帮助城市更好管理。经过一年的运营,哈罗单车在保定的注册用户突破100万,保定市免押金用户近40万,骑行总次数3710万……

哈罗单车COO韩美希望可以为保定智慧交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保定打造成低碳共享、多维度、立体化智慧交通出行的样板。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已与40多座城市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未来参与或主导这些城市的智慧交通运营。(记者邵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