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白石山景区举行

2018-06-23 17: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启动仪式现场 鲁贵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6月22日至25日,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白石山景区隆重举行,这是华北影展举办40多年来首次在景区内举行。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是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市、区)的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轮流承办,是华北摄影艺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在国内摄影展览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摄影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360余幅。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致辞。 宋蔺伟摄

近年来,白石山景区非常重视摄影对旅游的促进。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便利的创作条件,免费为大家办理停车证、入园证等,还多次举办摄影大赛,评选优秀摄影作品,奖励优秀摄影作者,大大提高了白石山景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结合此次摄影展,白石山景区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摄影展期间,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市、区)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白石山景区采风免门票;2018年6月21日至8月31日,18岁以下青少年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白石山景区游览免门票。

“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宋蔺伟摄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在开幕式致辞中,总结了四个“没想到”:没想到涞源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有白石家族这样一支热爱家乡热爱白石山的优秀队伍;没想到涞源历史悠久,摄影先辈沙飞老师的经典作品就诞生在这里;没想到白石山景区资源独特,有追求完美和卓越的经营理念;没想到第三十届华北摄影展办得这么好,涞源县和白石山景区如此重视摄影工作、支持摄影工作、发展摄影工作。

开幕式上,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副主席、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额博同志代表华北五省(市、区)摄协为白石山景区“华北摄影白石山创作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