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8-06-25 11:17: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聂瑞平出席并讲话 郭建英主持会议

6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政治警示教育大会和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要求,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政治性警示教育。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聂瑞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好转,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聂瑞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地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理想、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加强政治领导、强化政治巡察、优化政治生态。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持之以恒以案为鉴、坚决整改。强化“四个意识”,筑牢信念根基,严守纪律规则。要深刻认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对市县巡察突出政治标准,对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对腐败问题严查重处,对规章制度健全完善。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严肃性和必要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政治担当。强化纪委监督责任,用好问责利器,倒逼责任落实。

郭建英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要坚持以案为戒,时刻检身正己,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工作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省时宣读《中共保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保定市监察委员会2017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委秘书长;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派驻机构纪检组长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姚琳、韩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