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在曲阳县唐县现场督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2018-06-25 11:16:0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曲阳县唐县现场督导防汛和扶贫工作时强调

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

以更大力度和更高标准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6月23日,市长郭建英分别来到曲阳县、唐县,现场督导防汛和扶贫工作。郭建英强调,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全市平稳安全度汛,以更大的力度和更高的标准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郭建英先后来到曲阳县王快水库大坝、京赞路沙河干渠桥和唐县唐河桥、西大洋水库实地查看,了解2018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河长制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郭建英强调,汛期已至,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抓好水利设施建设、水库塘坝管理、应急准备组织等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强化物资和队伍保障、强化科学调度,确保雄安新区汛期安全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平稳安全度汛。

就扶贫工作,郭建英先后到曲阳县党城乡郑家庄村以及唐县雹水乡山庄村贫困户家中走访,实地查看曲阳县容安服装厂,了解该厂以手工业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做法,鼓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力争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致富之路。郭建英强调,扶贫脱贫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分类施策、专项行动、对口帮扶以及宣传培训,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确保全市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