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圣和牵手招商地产进驻保定

2018-06-26 10:08:3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保定市城市开发建设提质增速,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相继进驻。近日记者获悉,保定市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局地产(北京)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保定市招商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于6月15日通过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

据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选择了一条对环境、资源、生态充分保护利用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率先倡导“规划就是财富”“环境就是优势”“文化就是资源”的现代发展理念,形成了“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综合开发运营理念,即为城区居民提供优质和多元的生活及人文体验,为河北乃至全国的城市规划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经典的示范作用。

小手拉大手,圣和地产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招商地产合作发展,将严格按照“政府支持引导、企业市场经营、产业创新升级”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综合优势,创新发展合作模式,促进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性目标的均衡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为保定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双方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聚焦改善居民基本生活环境,以创新思维,打破常规城市建设壁垒,为城市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成为城市生长的新生力量。

据悉,招商局集团创立历史可追溯至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目前主要业务集中于交通、金融、房地产三大核心产业。旗下招商地产是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总部设于深圳,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记者侯虓)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