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阳县举办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2018-06-27 15:18:1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创建文明城·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高阳县第三届网络文化节日前正式启动,进一步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文化。

据悉,此次文化节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突出网上公益活动,进一步传播网上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繁荣发展网络文化,通过挖掘美、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学先进树典型,以文学创作、视频展播、图文宣传、动画制作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纺乡高阳的至善至美形象。该县此次网络文化节活动时间从6月至12月,将先后组织开展“志愿公益·让爱传递”网络公益活动、“最美高阳人”网络道德讲堂、“精彩高阳瞬间”网络摄影大赛、“我与高阳同行”网络文学大赛等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文化活动,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美好文化家园。(杨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