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新凯集团10万元生活用品送山村

2018-06-27 15:19:3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一辆重型厢式载货车从高碑店市行驶100多公里,将10万元的面粉和食用油送到易县富岗乡双合庄村,分发给每家每户村民。

双合庄有村民286户,是易县西部山区的深度贫困村。2018年5月25日,保定市民企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确定新凯集团与该村结对帮扶后,新凯集团董事长张振堂明确,担当责任、积极对接,在帮助乡亲们如期脱贫中,挤出资金支援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多年来,新凯汽车集团支持救灾、扶贫、兴教等光彩和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已累计超过3亿元,先后获得中央文明办 “中国好人”、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全国“最美家乡人”及全国老龄委授予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等荣誉称号。

30年来,张振堂白手起家创办的新凯汽车集团在艰辛拼搏中不断壮大。2018年,该集团投资3亿元实现汽车改装向汽车制造的升级,成为河北省第三家具备整车生产资质的厂家;戴姆勒公司授权新凯集团生产中巴车和G级越野车;其与清华高科技企业共同合作研发的国内首辆无人驾驶智能网联通勤车在天津市开发园区投入使用。同时,企业规划总投资50亿元的奔驰汽车产业园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时爱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