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全力巩固经济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2018-07-02 16:29:1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全力巩固经济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6月30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中央有关工作通报,学习《河北省自然灾害救助办法》,研究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研究《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方案》《保定市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推动保定市国际友好城市发展实施方案》等。

郭建英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切聚焦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科学把握经济发展大势,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历史机遇,把经济运行牢牢抓在手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有针对性地找差距、找原因、找路径,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精准,不断推动经济运行健康向好,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郭建英强调,民办教育是保定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保定教育改革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推动民办教育发展,高度重视,有序推进,确保实效。要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积极转变职能,改进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对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查处力度。要优化发展环境,深入推进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确保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吸引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走进保定,让人民群众切实得到实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